LI‧HONLIN

(´・ω・)つ楓菱立
近期V沼 主3BK雜食
更多文章置於推特privatter

雜談(大多FGO日版/繁中版碎念


日服:

我為了莉莉絲課了一單 估計抽了80~90抽吧(已經神智不清的御主
結果只來了一張迷唇!!!這80~90抽裡只來了一位4星英靈迷唇!!!
...好幾張4星禮裝又再凸了一張出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乾笑

姬友:你何不把一單的錢拿去買PSP呢?這樣就可以玩CCC了欸
我:為什麼莉莉絲不來我家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可以把上一期抽到的土方換成莉莉絲嗎?聽說土方很好用但是妹子就是好而且還CV早見外加活動劇情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想要莉莉絲ry
...之前抽到梅林的方式(池卡壓線抽)沒用...好啦迷唇是這個時候抽到的(ry
感覺失戀(ry 乾脆買台二手的PSP玩CCC 就可以舔莉莉絲了。・゚・(ノД`)・゚・。

繁中服:

......(´・ω・ˋ)事前登入碼惹得我有點生氣
所以原先預計紅A馬麻開服的計畫被打亂了 變成大姊開服
完全拓荒+比日服黑許多的手氣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中文化(´・ω・ˋ)
......總覺得上進一點乖乖學好日文好像比較靠譜(´・ω・ˋ)
董事長快送我跑車啊(´・ω・ˋ)我就把跑車轉賣拿去課日服(xxx



......................沒抽到莉莉絲真是讓我難過到想寫GD子x莉莉絲的自肥(醒醒啊肥宅
不 還是買PSP玩CCC比較實際一點...
我還是站GD子x學妹的啦(´・ω・ˋ)只是剛好這次劇情讓我對莉莉絲的愛意大幅提升(´・ω・ˋ)

......五月病 完全沒寫什麼文 連想點梗都沒有呢......
不然就是那些只能放在污群聊說出來立刻會被逮捕的梗(´・ω・ˋ)
...三年以上死刑不ry(´・ω・ˋ)

评论
热度(1)
©LI‧HON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