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HONLIN

(´・ω・)つ楓菱立
近期V沼 主3BK雜食
更多文章置於推特privatter

【ようりこ】星期戀人-Monday

底線和37推我坑,可以請你們對我負責嗎ˋˊ#
年齡捏造有,不知道有沒有下一篇
把日子留在美好的Blue Monday也不錯啊^^





--



「渡邊,妳又翹課了。」

櫻內梨子停下在黑白鍵上飛躍的指,夾雜詫異的斥責直直衝向闖入音樂室的少女渡邊曜。
自從被小原理事強硬擔任渡邊專屬音樂治療師,除了首次會面打聲招呼之外,渡邊主動踏入櫻內地盤接受一對一治療的次數屈指可數。

縱然是被迫和渡邊搭上,屢次缺席的行為讓櫻內倍感冒犯,不受尊重的感覺驅使她在期中考前的某節自習課從教室中揪著渡邊走到音樂室好好談論,而當時渡邊是怎麼回答來著?



『沒辦法啊,我女朋友是沼津高的,接她放學需要一點車程時間』

毫無雜質的燦爛笑容反倒讓櫻內產生自己才是錯誤一方的錯覺,她按下幾個重音讓自己冷卻,有著好看臉皮的煩惱來源靠在牆邊好笑望著櫻內讓她更加心煩意亂。
不、冷靜一點櫻內梨子,這就是為什麼妳還待在浦之星的原因。

──渡邊曜不正常的交往關係。

星期戀人,便是渡邊曜在一年級定下,在星期一對她告白的第一位女孩子她絕對接受。交往期限為一個禮拜,而在一週的最後一天,渡邊一定會和那個女孩分手。分手的女孩子沒有怨言,甚至在分手後炫耀她和渡邊渡過愉快的七日。本來就屬於游泳社校隊選手,曾被媒體譽為有望成為國家代表隊一員的渡邊處在浦之星女校環境已經擁有相當的同儕人氣,加上“星期戀人”的規則,對渡邊抱持好感的女孩能在短暫時間與她親密接觸,導致受歡迎的程度擴及附近的沼津高校,自然約會對象範圍也擴增許多。



『與其做心理輔導不如先壓著她去醫院做性病檢查如何啊小原さん』
『Oh~Don't worry曜ちゃん不會做出接吻以上的行為』

相反來說也是哦,櫻內さん。
摸不清底的小原鞠莉背著夕陽光線,逐漸昏暗的理事長室使得櫻內更加焦躁。
至今櫻內梨子仍然後悔當初回國為求散心來到內浦,結果正被小原鞠莉逮個正著,半脅迫的來到浦之星就任問題兒童的專屬治療師。
渡邊胡亂的遊戲若影響到她國家代表隊的入場票、影響到浦之星的名聲風氣,和櫻內梨子毫無關係。本以為小原提供的豐沃報酬能讓她按下性子,結果渡邊的態度不佳,櫻內像是不做事的廢人躺著領款造成心中一塊小疙瘩。



啊、真煩,回來日本別說創作曲子,根本連鋼琴都沒心思觸碰了。

「沒辦法啊櫻內老師,這次的女朋友比較黏人一點,都說好禮拜日就分手的結果今天早上跑來堵我,我就只能翹掉早上的課囉」

而這滿臉無所謂的人居然除了是泳隊主力,還是學年前十的高材生。

「有時候我真好奇妳交了幾個女友」
「記不清了,畢竟週末關係結束之後就會刪掉她的手機號碼。」

真希望是紙糊的面具,把渡邊丟進海中看能不能見到除了微笑之外就沒有任何表情的真實情緒,櫻內想著。

她又隨手彈幾個不成調的音陷入深思,而渡邊索性攤在一旁桌椅上玩起手機遊戲,刺耳的打怪音效刺激櫻內一跳一跳的青筋。

「夠了、渡邊,明天開始好好接受輔導課。」
「不~要~櫻內老師又不是我女朋友我為什麼要聽妳的話?」

櫻內蓋上琴蓋,作勢離開另她不悅的空間。
起身剎那卻被方才十步之遙遠的渡邊壓倒只能倚靠著鋼琴。

「對了,很簡單啊」

櫻內本是比渡邊高一些的,卻因為姿勢只得仰視渡邊,而對方的臉全然無尷尬的不斷貼近自己,她不知為何視線無法從渡邊的眸移開,咖啷一聲是她無理學生踹開鋼琴椅的聲響,以及對方逐漸卡進她股間的大腿。

櫻內總算在水藍中找到無趣以外的情感。

「梨子老師,對我告白,成為戀人的話、」

側邊的頭,拂在耳邊的低語。
以及海水的味道。

「我就會乖乖聽梨子老師的話啊……」

都讓櫻內梨子打從心底的,人生第一次的,感到戰慄。





--
嘿對這是寶井大大那本BL同名作品的腦洞,因為要出特裝版了和底線與37聊天一下就...boom!
其實繆團要玩星期戀人梗我是支持繪海的(然後帶點希姬)
而曜梨同年級,為了做出原作前後輩的那種年齡差就變成了...這副德性
已經不是前後輩啦...這樣下去會變成10 count...www
結局差不多也想好,只是中間的5日不知道該怎麼過...(゚∀゚)

评论(2)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HONLIN | Powered by LOFTER